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当“大城”和“小镇”成为诗和远方,如何塑造酒店“样板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6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667
核心提示  无论是“大城”还是“小镇”,新玩法、新体验带来的幸福感,都让它们成为打工人的“诗和远方”。
   过去的2020年,整个世界都广受疫情影响。对于大众来说,行走的圈子小了,游玩的范围缩了,就更关注体验感与体验度。无论是“大城”还是“小镇”,新玩法、新体验带来的幸福感,都让它们成为打工人的“诗和远方”。
 
  塑造酒店界的“样板间”
 
  酒店品牌年轻化是新一代消费群体崛起下的品牌自救技能,然而这并不是简单的品牌年轻人化,而是需要“伤筋动骨”——由内而外的创变重生,成为年轻的品牌,符合当代审美与潮流以及新老消费者需求,历久弥新。尤其是新一代的年轻群体,出去旅游时,他们更喜欢有颜值、有内涵的酒店,酒店不只是简单的住宿,更是自我表达与寻求自我认可的过程。
 
2.jpg
 
  提升酒店空间价值,酒店必须从场景、产品、服务品质等因素上入手。酒店品质升级趋势下,玩酒店、品质至上、在“品牌效应—消费者认可—投资者受益”的循环中赋能,以高标准经营品牌的同时,品牌必读对产品不断打磨和优化升级,塑造酒店行业的“样板间”。
 
  都市118·精选酒店简约、时尚的空间场景下,酒店特色更鲜明,消费者幸福感持续走高。凭借深厚的品牌影响力及客户群,品牌进一步聚焦差异化竞争优势,充分挖掘住宿价值潜力,不断谋求高质量发展。
 
 
 
  打破酒店刻板印象
 
  为了满足中产阶级选酒店的“调性”与“品质”,都市118·精选酒店也给足了诚意,打造属于住客的时尚、精致空间。通过简约设计,让“住宿”的过程也变得别具一格。对有趣灵魂的渴望和相对匮乏的资源之间产生了张力,从而带来了焦虑。
 
 
  这里将是你逃离喧嚣生活的入口,也是一个出口。心理和情绪上的波动,总有人需要消费心理类尤其是心灵鸡汤类的内容来抚慰人心。与不同的人交流,与不同的事见面,最大化自己与外界的开放和交流,充实自己的内心,自在在这里无论你是文艺潮咖,还是差旅社交,都能找到专属于自己的节奏。
 
  打破酒店刻板印象,打造多元沉浸式场景体验,这是酒店立足的根本,既提升了消费者黏性,也加强了品牌影响力。过去的一年酒店行业开直播、做预售、打促销、强服务。同时,都市118·精选酒店酒店一条龙式加盟服务,有效保证酒店投资回报周期。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基于行业趋势洞察和当下消费者的需求调研所做的创新让都市118·精选酒店始终葆有顽强的生命力和竞争力。2021年,品牌将持续开辟新战场!
 
 
关键词: 酒店加盟 样板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