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酒店加盟如何顺应消费升级?都市花园引领自在居停新风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3  来源:智能派  浏览次数:571
核心提示  据麦肯锡数据显示,至2022年,我国中产阶级人数将达到城市总人口的 75%,可以预见中国将迎来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浪潮,作为服务业酒店对于消费倾向的变化理应更加敏感,不断调整自己的产品与服务,使之更加契合消费者需求。针对当前“品质消费”大走向,都市花园不断升级酒店加盟产品,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文化和服务的多维需求,正发展为生活美学居停的一个重要符号。
       针对新生代消费群体,都市花园酒店加盟致力输出追求品质的生活态度,关注消费体验的每个细节,把都市花园自然自在的生活理念延展深耕,进一步提升质感从而优化旅客使用体验,让每次出行都多一点惊喜与愉悦。
 
       当前酒店市场的竞争已经成为品牌之间的较量,旅客在选择酒店时更多是一种综合考量,追求符合自我生活品味的产品,都市花园帮助酒店加盟门店从服务理念、客房设备、产品品质及视觉形象等多维度进行优化,以优雅的居停美学在众多酒店品牌中脱颖而出。
 
       自在随心,回归自然。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倡导“量而优”的精品与有限服务,将关注点落到消费者内在真实需求上,以润物无声的人性化服务、便捷智能化酒店应用,舒适自在的宜居氛围,为旅客提供一种更加舒适的生活场景,寻回一种自然自在的生活状态,享受返璞归真的旅行乐趣。
 
 
       大道至简,美学生活。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崇尚自然简约的设计风格,在都市的喧嚣繁杂中为旅客开辟出花园式“轻”居停空间。摒弃华而不实的室内设计,崇尚美学与实用性的巧妙结合,花瓶、绿植都可以成为整体设计中的点睛之笔,更多植物元素的使用,凸显花园生活的自然素趣,如同一幅看不厌的中国山水图景,以巧妙留白激活旅客想象力,从而收获独特审美体验。
 
       深耕产品,优化模式。秉承“以人为本”的发展原则,都市花园不断创新优化,打造可复制的品质居停范本,以强大的供应链平台与品牌优势助力酒店加盟门店发展,有效控制成本,降低风险,从而在当前市场环境中取得竞争优势。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在近几年来迅速在全国落地,是外在环境驱动,更是品牌内在创新精神所带来的市场选择,通过顺应消费升级所进行的品牌升级,都市花园已经成为品质居停的代名词,引领行业转型新风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