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投资有风险 2020年酒店加盟如何规避风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9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410
核心提示  疫情之下,很多人的创业计划暂时被搁浅,旅游酒店行业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寒冬,艰难的生存下,是对疫情结束后的繁荣的期盼;国内连锁酒店集团纷纷推出加盟商扶持政策,以助力他们度过危机。投资有风险,2020年酒店加盟仍需谨慎。选择靠谱、实力雄厚的酒店加盟品牌,科学规避风险、将风险把控在可控范围内,才能在疫情结束后,让创业梦想轻松落地。
       都市118·精选酒店深耕市场多年,深谙市场生存法则,凭借多元产品实力,为加盟商提供量身定制的收益保障方案,一次又一次地得到市场的认可。
 
       严把审查关,从源头上降低风险
 
       科学、专业的酒店加盟考察为投资把好关,才能从源头上降低加盟风险。本着为加盟商负责、为品牌负责的态度,都市118·精选酒店前期提供实地考察,对业主物业精准选址评估、周边竞争市场精细化分析把控;专业设计团队在充分沟通业主想法,以最佳合理化布局提高酒店加盟物业出房率,最大程度得为酒店加盟业主节约时间和成本。资源意味着机遇,也同时意味着竞争。都市118·精选酒店,严把审查关,避免同一品牌的恶性竞争,衡量物业的优势、劣势,既要考虑地理位置的便利性,又要考虑避免同质化竞争。从长计议,科学评估风险,三思而行,才能真正做到“开业一家酒店,成功一家酒店”。
 
 
       集团化采购优势,省心又放心
 
       报团取暖是2020年的趋势,都市118·精选酒店有着都市酒店集团的实力背书,加盟多了份保障。深耕多年酒店市场,都市酒店集团有着一套专业的采购体系:10000+优质采购商,助力加盟商筛选出优质产品,同时,近2亿大宗采购量,保证物美价廉。品质有保证,可追溯,采购全程透明化,采用的是厂家到门店式的采购方式,省去了中间的经销商,节省了近10%的额外费用;10余年酒店施工管理工程团队,工程经理都会亲自蹲点现场指导,4-8次频率,手把手现场交底把关,为酒店加盟投资节省10-20%的成本还不止。
 
       管家式运营,为酒店全方位赋能
 
       基于“标准化运营、大跨界融合”的运营理念,都市酒店集团以专业的酒店设计团队、集团化高标准采购、严控的酒店施工管理、全程管家式的服务、全方位立体化品牌包装五大智享平台,为酒店运营提升全方位赋能。没有运营短板,酒店加盟商在管理上更省心。疫情在逐渐好转,有效规避投资风险,酒店加盟事业,才会少些阻力,多些竞争力。作为集团旗下的十大品牌之一——都市118·精选酒店,也可享受集团“类直营模式”加盟政策,20亿资金助力政策的推出对于加盟商而言是好消息,毕竟面对瞬息万变的投资消费市场,多份保障,才多份生存的资本与底气。
 
关键词: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