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西北再下一城!含舍•美素酒店走进张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63
核心提示  含舍·美素酒店定位于中高档,目标群体聚焦于35岁-45岁中高端商旅人群,其带有独特的生活体验感受,填补了现有的流行时尚品牌无法满足人们对品质和设计的双重需求的空白。
  近日,都市酒店集团旗下的城市奢格酒店品牌——含舍·美素新项目启动,签约落地张掖,这意味着含舍·美素酒店在西北再下一城,相信很快会与消费者见面。
 
  张掖,位于甘肃省中部,“张国臂掖,以通西域”而得名。这里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有着美不胜收的原生态城市湿地,气势磅礴的彩色丹霞地貌,独特的裕固族风情,祁连山草原风光,沙漠冰川奇景……雪山、冰川、森林、草原、湖泊、碧水、沙漠相映成趣,既具有南国风韵,又具有塞上风情,所以有“不望祁连山顶雪,错将张掖当江南”这样的佳句。
 
3.jpg
 
  逐鹿大西北多元战略初显
 
  当行业各大酒店集团逐鹿中原的时候,都市酒店集团却在默默的耕耘着集团第二个战场——大西北。从青岛起家的都市酒店集团,除了山东这块大本营外,西部的发展格外亮眼,据不完全统计,历经2-4年的时间,西安一地都市酒店集团旗下门店达到65家 ,整个陕西门店超过100家 ,都市酒店集团新开辟的丝绸之路一线门店数更是突破300家 ,这个数字惊讶吗? 惊讶,但是也不惊讶,丝绸之路的战略早已从2018年就开始悄悄的实施了。根据2020年以来的统计显示,该地区目前已经新签约80多家门店,正在积极的筹建,准备在下半年开业投入运营。
 
4.jpg
 
  含舍·美素(西安龙首原盛龙广场店)
 
  含舍·美素酒店定位于中高档,目标群体聚焦于35岁-45岁中高端商旅人群,其带有独特的生活体验感受,填补了现有的流行时尚品牌无法满足人们对品质和设计的双重需求的空白。它破局传统高端星级酒店的让人咋舌的高冷的刻板印象,运用时下酒店设计的新概念、潮流新理念,更加的紧跟时代的脚步,打造具有时代感的高品质的中高端连锁酒店,为酒店加盟投资者们提供更多的商机和盈利途径。
 
  张掖探索之旅打造品质生活路径
 
  含舍·美素酒店的设计中将融入张掖当地七彩丹霞文化特色,带领住客开启特有的探索之旅。当住客拖着疲惫的身体下榻酒店,客房内符合人体工学的床体设计帮助住客充电蓄能。清晨,用兼具地域特色的早餐唤醒住客。酒店内还将配有自助早餐厅、咖啡区、自助洗衣房、健身房等生活设施,是一个适合商旅出行和休闲旅游的空间。
 
5.jpg
 
  含舍·美素酒店也将为商旅打造出行“品质生活路径”,在整体酒店空间中,引入了很多跨界模块,比如咖啡吧、餐饮区、共享阅读区等,在这里,住客可以享用咖啡、下午茶,可以社交、可以办公,可以举办多种形式的文创活动或派对,盘活酒店行业普遍利用率低的公共空间,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将多种服务业态融入酒店之中,谋求更多特色升级,带给客人更多"奢格生活"的入住体验,传递着幸福感。
 
  目前,含舍·美素酒店在西安、成都、青岛等多个一线、新一线城市均有布点,作为2020年集团战略发展的重要品牌,酒店将通过建立强有力的产品、服务体系,实现数量与质量的快速发展,将更有温度的的酒店产品呈现给消费者。
 
关键词: 含舍·美素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