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梅开二度 都市酒店集团旗下又一品牌落户张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564
核心提示  都市酒店酒店“西部拓展计划”正当时。
   近日,继都市酒店集团旗下的城市奢格酒店品牌——含舍·美素进驻落地张掖后,其旗下另一中档人文酒店品牌都市花园酒店火速落户,梅开二度之势点燃了张掖乃至西北的酒店行业,成燎原之势。
 
1.jpg
 
  张掖,位于甘肃省中部,“张国臂掖,以通西域”而得名。这里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有着美不胜收的原生态城市湿地,气势磅礴的彩色丹霞地貌,独特的裕固族风情,祁连山草原风光,沙漠冰川奇景……雪山、冰川、森林、草原、湖泊、碧水、沙漠相映成趣,既具有南国风韵,又具有塞上风情,所以有“不望祁连山顶雪,错将张掖当江南”这样的佳句。
 
  内循环契机 激活西部文旅酒店市场
 
  经济内循环为西部旅游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特别是2020年,在出境游全面受限的局面下,西部旅游遍地开花,红极一时。2020年甘肃省乡村旅游接待游客5918万人,收入175亿元,乡村旅游占到全省文化旅游半壁江山,让老百姓身边青山绿水真正成了“金山银山”。2019年,甘肃全省乡村旅游接待游客达到1.27亿人次,实现总收入340亿元,全省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带动15万贫困人口脱贫。
 
 
  良好的文旅市场带动了甘肃酒店市场的崛起和充盈,过去的十年内甘肃乃至整个西北部酒店行业发展相对滞后、硬软件配套条件不足为旅游达人诟病多时。而如今各大酒店巨头纷纷进驻大西北,在这其中都市酒店集团作为最早一批嗅觉敏锐的行业巨头,历经2-4年的时间,从西安扩展到整个大西北,都市酒店集团新开辟的丝绸之路一线门店数更是突破300家 ,2021年开年势头强劲,短短不到一个月,已经新签约10多家门店,正在积极的筹建。
 
  引爆核心 品质内涵下的连锁效应
 
  “串点连线,抱团发展。”这也是都市酒店集团在都市花园酒店品牌发展的规划,在进驻张掖地区,就结合当地丹霞地貌特色,酒店设计团队特意定制地域门店,带领驴友们开启特有的探索之旅。
 
 
  都市花园酒店独有的人文品牌气息与自然风光有机结合在一起,焕发出年轻的生态。在整体酒店空间中,引入了很多跨界模块,比如咖啡吧、餐饮区、共享阅读区等,在这里,住客可以享用咖啡、下午茶,可以社交、可以办公,可以举办多种形式的文创活动或派对,不仅是从入住者等体验角度出发,也满足了投资人的投资回报。盘活酒店行业普遍利用率低的公共空间。
 
  都市酒店酒店“西部拓展计划”正当时,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持续深入,西部这块沃土将会焕发出更多的投资热点,而酒店行业伴随着文旅事业的持续掘金,投资潜能在未来很长一段时期内被彻底激活。
 
 
关键词: 都市花园酒店 张掖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