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开业突破600家 都市花园引领酒店加盟多元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359
核心提示  日前,都市花园开业门店数再次取得新突破,伴随品牌西安旗舰店落成,都市花园年度新增门店超200家,作为都市酒店旗下主打中档酒店加盟品牌,都市花园从成立至今,签约超过600家,覆盖全国各大城市,在多元策略推动下更是开启发展加速度,以超前经营策略引领行业发展。
       卓越品牌力,打造旅宿新时尚
 
       都市花园秉承“身心自在”的生活哲学,将花园式美学生活与酒店相结合,采用多元化发展方案,将咖啡吧、书吧、兴趣沙龙融入到酒店经营之中,打造综合性生活、娱乐、休憩服务场所,经过不断完善与打磨,都市花园以卓越影响力和精湛的运营能力获得了亮眼的成绩,门店数超600家,七成门店入住率超80%。
 
       都市花园的多元策略是在酒店加盟项目所具备的标准化优势上继续创新,以创变思维帮助门店制定针对性发展策略,挖掘并满足中高端商旅人士,向往内心愉悦的深层需求,带给消费者独特的品牌归属感。这样的理念推动品牌口碑持续走高,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

 
       多元化推动品质升级
 
       经过多年不断完善,都市花园不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生活方案。随着消费主力年轻化,更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90后00后,成为消费的主力人群。如何把握他们的消费需求成为当前酒店发展的核心,都市花园以风格多元、互动性强的酒店加盟产品直击消费者内心,引领行业品质升级。
 
       都市花园正式以精准的市场洞察力,成为投资人的信心之选。在今年的多元升级中,品牌将年轻化、多元化的元素与花园的调性相结合,融入社交空间和沉浸式场景,推出全新升级的都市花园旅居生活空间,充分释放品牌竞争力,为投资人注入一剂强心剂。仅刚刚过去的第三季度,开业新店超过50家,继续保持迅猛的增长速度,以青岛领头的多个重点城市更是业绩领跑。
 
       迈入600店时代只是一个起点,都市花园以市场需求为基点,打造多元模式迎来了品牌发展的质变期,取得了让人眼前一亮的佳绩,也走出了属于自己的全新局面。未来,都市花园将持续高歌猛进,把握消费升级新机遇,打造中档酒店行业标杆,开启品牌发展新篇章。
 
关键词: 酒店加盟 都市花园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